廿二

『混血』00

『混血』00


吸血鬼虚弱赞x高冷总裁博

略狗血,慎入


我来自不同的世界遇见特别的你

你说无谓我是人是鬼,只我在你身边便是最好的世界

于是我拖着残弱的躯壳一步步走向你

接纳你

你便是我此生最好的血契

你的精血运转我的身体,我的灵魂纠缠你的此生


“混血的狗东西!”

“不配呆在这!滚吧!”

“要么就像你妈那样永远躲在堡垒里别出来!”

肖战躺在地上忍受着殴打与辱骂,他熟练的抱着肚子蜷缩成一团,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准确的说他时常会被这样拎出来供一些自命高贵的纯种吸血鬼戏弄。


“妈的,叫你陪我们玩玩还不肯,给脸不要脸”

“住手!”

终于有个人影出现在肖战的上方,他逆着光正制止着施暴的人


吸血鬼的力量是很大的,可对于肖战这样的混血吸血鬼来说就是噩梦,他常常会想为什么呢,为什么混血的他就偏偏没有继承到一些好的优点,从小都有些虚弱的身体加上难以吸收血液带来的能量使他无力还击。


要说有什么优势的话,那就只剩他极好的容貌了,吸血鬼形态时是一双樱红的眸子,透彻得像红宝石一般,平常形态的蓝色瞳孔也恰好映衬他雪白的皮肤,要说这样的脸能不能帮他,答案是不定的。


“战啊,你没事吧”

跑来扶肖战的是他现任的“男朋友”伯勋,脸上浮着一层心疼的表情,

“嗯”

“怎么能这样对你,要不是我你就惨了”

肖战捂着肚子听闻停了下来,望向面前的男人,眼睛里全是令人生怜的泪,

“勋,我好累”

“嗯,没事,我们去训教室吧“


到了训教室,伯勋转身去锁了门,肖战就坐在一旁掏出血饮着急的喝,喝了一半又直犯恶心,呛着往外咳。

“现在还是喝不了血?”

“咳咳咳……喝不了多少,恶心”

伯勋坐到他身边用手给他拍着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肖战。

“战,用不了血试试精气吧,嗯?”

肖战转过去看他,伯勋的眼睛已经有些泛红透着危险的欲望,他试着往旁边躲了躲。

“不….不用了”

“我刚刚帮了你,不是吗?况且你活到现在不是靠那么多任男友的精气吗?”


肖战听了这话气得推他,许多纯吸血鬼曾因为他惊艳的容貌而喜欢他,当他每次被温柔的关心所欺骗之后发现,那些人不过就是想把他骗上床罢了,所有人都以为他喝不了血靠着精气才能活,所以用高傲的姿态想要占有他。


可谁真正知道,他还妄想着等待真正的爱情,一次次的欺骗之后,他发现一个明明只能把这件事当饭吃的人非要把它看作爱情的典礼是多么可笑啊。


“我没有!你走开,我不需要。”

肖战尽力的挣脱他的束缚,门外响起一群吸血鬼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今天这戏倒是演得畅快,不知道勋哥有没有顺利上到他”

“我说就直接上就是了,非要演什么英雄救美”


肖战听着外面的话手脚停了下来,他望向伯勋,没想到自己还是被戏弄了

“骗子!你们都是骗子!”

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挣开勋的手臂,朝门外冲去,伯勋呆在原地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回味着他刚刚哭泣嘶吼的样子

“啧,真让人想要冲动”


肖战径直跑回了家里,妈妈在爸爸死后总是把自己锁在偌大的房子里孤零零的坐着,看到儿子又虚弱的跑回来赶紧去取了血包递给他,肖战忙打开才喝了一口,就发现自己并不排斥,可刚刚….

“这….母亲,这是你自己的血吧”

母亲被戳中事实有些慌张,躲着他的目光否认,他望着手里的血呆滞了许久

“我好像……喝不了别的血了”

说完他滑落了一滴泪,他怎么能以后都用母亲的血生活呢,他有些站不住脚直往地上跪坐

“战战!离开这吧,去人类世界”

母亲抱着他哭泣着,不想让儿子再在这被纯吸血鬼瞧不起了,就算是永远离开也不要再回来

“去吧,还有,别再等待什么爱情了,就把人类作为食物吧,不管是血也好、精气也好,总得活下去啊”


肖战带着母亲最后给的包裹逃离了吸血鬼的世界,跑走的时候他还在哭泣,哭泣他过往被欺骗的岁月、哭泣离开母亲的庇护、哭泣自己再也不愿相信爱情

蓝色眼睛的战战可能是?
其实文不虐,只是战战出身有点惨兮兮,但是需要我们博子哥来宠嘛

评论(94)

热度(3324)

  1.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