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二

『papillon』蝴蝶

『papillon』蝴蝶 00

注:papillon为法文的蝴蝶

严重自闭症少爷战x伴读少年博


他是自闭的男孩

他是被灵魂困住的蝴蝶

他是我的生命之光

欲望之火

同时也是我的罪恶

我的灵魂

肖-战

舌尖抵住下颚向外吐气

到舌尖向上移动第二次吐气

肖-战

我的肖战


00

“王一博!放学之后去打球啊”

李汶翰从身后跑来叫住王一博,王一博偏了偏头

“不去,我今天有重要的事”他脚步匆匆的往校门外走

“什么事?你又换兼职了?”

王一博的家境其实说来也不差,可坏就坏在王一博的爱好实在是烧钱,他从上大学以来爱上了摩托,从买车到买赛车服、头盔到训练每一项花销都不小

后来实在不愿向爸妈要那么多钱便到处兼职挣钱,厉害的时候他能一天把课翘了打三份工

还不是为了大摩托啊

可前几天他在网上看到一个招牌,说是陪一个少爷读书写字聊天吃饭就能赚到高昂的时薪,他一下子就动了心

其实他也有点怀疑,不过今天他决定还是去看看

“对,我去做一个少爷的陪读”王一博回答他

“陪读?就你这脾气?”李汶翰实在是不太相信王一博会有耐心陪人读书写字

“他们价格开的很高,比我三份工作加起来还多,我就去试试,为了大摩托”

“好吧,价格高,看来是个不好伺候的少爷”李汶翰算是家境很好的那种人,说来他也算得一个少爷

“在哪啊?”

“叫什么极光,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王一博掏出手机看了看那封回信

“什么?!极光?!”李汶翰大声惊呼,眼睛瞪得很大

“怎么了,你知道?送我一程”王一博看他这么大惊小怪

“你可不知道,极光里住的确实都是很有钱的人”李汶翰说着就走到来接他的车旁边了

“走吧,我送你,那边挺远的”

“很有钱?你这么有钱都没住进去?”王一博乖乖的上了车,免费搭他倒是很愿意

“我那是不愿意住那,那边太空了,人又少,我不喜欢”

等王一博到了极光他才意识到李汶翰说的“空”是什么意思

这哪是别墅区什么的

简直就是公园

还是那种5A级景区一样的公园

等他通过层层安保走到这栋大房子前

他觉得高昂时薪应该不是骗人

那么就是一种可能了

这个少爷

真的

很难伺候

评论(63)

热度(6094)

  1. 共1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